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司机将车垂直开上标志杆全程视频曝光 警方通报

社会新闻 余杭公安 2019-09-16 17:06:21
[摘要]今日17时12分许,余杭公安接报警称:在东湖高架外翁线下口处,一辆白色轿车撞了栏杆,车子竖在那里。唐某(女,26岁,甘肃人)驾驶轿车(车上2名乘员)行驶至东湖高架外翁线乔司下口处时,与下口处的钢柱相撞。

  

事故全过程视频曝光!杭州小白车“上天”(来源:网易)

  突发!杭州这轿车真的“上天了”!刚刚这个车祸刷屏朋友圈(来源:都市快报)

\

\

\

\

  今日17时12分许,余杭公安接报警称:在东湖高架外翁线下口处,一辆白色轿车撞了栏杆,车子竖在那里。交警、巡特警、消防、乔司所赴现场处置。唐某(女,26岁,甘肃人)驾驶轿车(车上2名乘员)行驶至东湖高架外翁线乔司下口处时,与下口处的钢柱相撞。唐某本人因伤送往医院救治,车上乘员未受伤。 经检测,目前未发现唐某酒驾、毒驾嫌疑。事故情况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杭州高架一白色轿车垂直开上标志杆 怎么上去的呢?

  今天下午,东湖高架往乔司外翁线方向,一辆白色小车车头整个竖了起来!记者从余杭交警大队了解到,没有人员受伤情况,因事故影响尾部排到东德立交,目前靠近事故点,消防、高架交警都在现场,主线通行缓慢,往乔司方向下匝道已经临时关闭。


来源:余杭公安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女司机 标志杆

上一篇:终点前1米突然回头 运动员放弃名次帮助摔倒选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