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平利县男子酒驾摩托车被处罚 第二天再酒驾被抓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9-12 17:47:15
[摘要]储某某在面对办案民警时,连声说:“对不起,交警同志,我想着才被你们处罚过,不可能那么倒霉还会被你们抓住。我不该明知故犯,我错了,保证不会再有下次!”

  2019年8月18日20时40分许,平利县城关镇普济寺村人储某某饮酒后驾驶陕GHTXX3号普通二轮摩托车在平利县城被民警现场查获,在储某某接受处罚的次日,即2019年9月5日又和朋友聚餐饮酒后怀着侥幸心理再次驾驶陕GHTXX3号普通二轮摩托车在平利县城菜市场十字路口被民警查获,经呼吸试酒精检测结果为47.9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储某某在面对办案民警时,连声说:“对不起,交警同志,我想着才被你们处罚过,不可能那么倒霉还会被你们抓住。我不该明知故犯,我错了,保证不会再有下次!”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摩托车 处罚

上一篇:油水分离垃圾桶亮相秦豫餐饮街 垃圾分类更容易 下一篇:醉酒驾车不到案接受处理 西安4名追逃人员落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