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三日西安天气有所好转 早晚气温较低请注意添减衣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0-16 18:10:45
[摘要]最新的预报显示,未来几日西安天气有所回升,但早晚气温低,请注意添减衣物。

    16日,久违的太阳终于现身,午后西安市民又感受到了暖阳。未来几天天气好转,但早晚气温低,大家根据天气添减衣物。

  结束了前两日的阴雨天气,16日白天我省大部多云间晴天为主,陕北部分地方出现弱降水。多地气温有所回升,截止15时,16日最高汉中略阳20.5℃,全省最高气温具体分布:陕北大部9-12℃,关中、陕南大部11-20℃,西安16.9℃。

  最新的预报显示,17-19日我省陕北北部局地和关中西部局地、陕南西部局地有弱降水,其余地区多云间晴天为主。“寒露”之后,天气逐渐由凉爽转为寒冷,早晚气温偏低,预计17日全省最低气温陕北大部3-4℃,关中6-8℃,陕南10-12℃。

  预计西安17日多云间晴,气温6-20℃,东北风1级。近期早晚温差较大,请大家及时添加衣物,适宜穿着薄毛衫、夹克衫、西服、风衣等。

  天气趋势:

  10月17日:陕北多云转阴天,陕北北部局地有小雨,关中、陕南晴天间多云。

  10月18日:全省多云间晴天。

  10月19日:全省多云间阴天,关中西部局地、陕南西部局地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气温 衣物

上一篇:感人!爱心老板连续5年给残疾老人送《华商报》温暖人心 下一篇:西安货运企业联合倡议“守护平安 拒绝超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