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以“名校+”为引擎,让优质资源惠及每一个学生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19-10-17 11:18:12
[摘要]教育兴则西安兴教育强则西安强今天浐灞君要为大伙带来哪两所学校的靓丽风采呢~往下瞧!西安市浐灞欧亚中学西安市西大附中浐灞中学发挥 "名校+ "资源优势创设适合每一个学生发展的教育

  教育兴则西安兴

  教育强则西安强

  今天

  浐灞君要为大伙带来

  哪两所学校的靓丽风采呢~

  往下瞧!

  西安市浐灞欧亚中学

  西安市西大附中浐灞中学

  发挥"名校+"资源优势

  创设适合每一个学生发展的教育

  西安市浐灞欧亚中学

  西安市浐灞欧亚中学是2014年经西安市教育局批准设立,浐灞生态区举办、委托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管理的一所高起点、高水平、高质量的现代化中学。

blob.png

888.gif

  学校秉承交大附中“努力追求适合每一个学生发展的教育”的办学理念,把培养“有涵养、有责任心、有创新能力、有领袖素养、有国际视野的品学体美兼优的人”作为育人目标,坚持素质教育,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终身成长,倡导“让学生快乐地学习、健康地成长”,让每一个学生成为最好的自己。

  

blob.png

777.gif

  学校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素质教育成果丰硕,教育教学工作成绩显著。得到了学生、家长、社会的一致好评。学校先后获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西安市创客教育实践室优秀学校”、“西安市优美校园”、首批“陕西省中小学教育评价综合改革试验学校”等二十余项荣誉。学校教师已有60余人次荣获各类省、市、区级教学成果表彰奖励,职业发展态势良好。此外,学生在科技类竞赛中获全国奖3项,省级奖35项,市级奖20项;在演讲、体育、艺术等比赛中,获得省、市、区各类奖80人次。

blob.png

  学生苏雨宸:“我来自西安市浐灞欧亚中学,这里环境优美,到处充满着书香气息,在这里,我遇到了更多优秀的朋友,因为他们,我变得更加热情开朗。老师们上课认真负责,学校举办的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也让我变得更加自信活泼。大美欧亚,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见。”

  学生乔莎媛:“我们的学校是一个快乐的天堂,更是一所学习的福地,在这里,每一位老师都辛勤工作、认真负责,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上给予最大的关怀和帮助。同学们也是互相帮助的好朋友,希望更多的同学们能一起加入我们这个温暖的集体。”

  学生家长:“很庆幸自己的孩子进入咱们浐灞欧亚中学,孩子入学两年多以来变化特别大,性格比之前更加活泼开朗,学习比之前更加认真主动,学习态度越来越端正,对体育、音乐等课外兴趣也越来越浓。我非常赞同学校的办学模式,让孩子不但在学习方面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在做人、做事方面也更加从容自信。让孩子就读欧亚中学是我们家庭正确的选择。”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西安市浐灞欧亚中学先进的理念、科学的管理、优秀的教师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与灵活多样的教育教学活动,已使学校成为政府放心、家长满意、学生喜爱的“家门口的好学校”。

  西安市西大附中浐灞中学

  西安市西大附中浐灞中学是经西安市教育局批准设立,由西北大学和浐灞生态区合作举办,西大附中独立管理的一所全日制公办完全中学。

blob.png

789.gif

  学校位于广运潭大道与浐灞二路十字西北角,教学楼、科技楼、艺术楼、办公楼、图书馆、体育馆、足球场、餐厅、公寓等各种现代高标准教学和生活设施应有尽有。

  学生谢文曦:“我来这个学校已经五年了,也见证着这所学校的发展。这里的学习氛围很好,课外活动多种多样,教师专业水平高、责任心强,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多愉快的回忆,所以高中我继续选择了这里。希望大家都可以来认识西大附中浐灞中学,和我们一起加入这个大家庭吧。”

  学生家长:“我是西大附中浐灞中学两位学生的家长,她们从2015年入学,至今已有四个年头。从两个孩子的初中生涯中,我就已感受到西大附中浐灞中学优良的教学秩序和教师职业素养。所以当孩子初中毕业后,我仍然选择西大附中浐灞中学,她们最好的年华在这片热土开花结果,我感到非常欣慰、非常放心。”

  学生家长:“我的孩子2018年9月份进入这个学校,在各科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孩子的变化非常大,参加活动的主动性也提高了,变得热情开朗。“诵读节”、“体育运动会”等等这些活动他还有出色的表现,而且孩子的成绩也在稳步提高,我作为家长,对此感到格外欣慰。希望西大附中浐灞中学的孩子都有一个美好明天,希望这所学校也越办越好。”

blob.png

897.gif

  西安市西大附中浐灞中学以“智慧、责任”为校训,“全面发展、奠基未来”的核心理念,“国际视野、丰富内涵、高雅品质、示范引领”的办学目标,以“民主、开放、和谐、创新”的校风、“敬业、求真、文明、包容”的教风、“自信、砺学、笃行、卓越”的学风为主要内容的学校三风建设目标,号召全校师生为把学校建设成为高品质、示范性、国际化的现代化中学而不懈努力。

blob.png

  西安市西大附中浐灞中学教师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积极上进,现有教职工100余人,其中正高级职称教师3人,研究生学历教师占50%以上,特、高级教师以及省、市级教学能手、骨干教师、学科带头40余人。

blob.png

  

blob.png

  四年来,学校先后荣获陕西省普通高中标准化学校、陕西基础教育社会满意度最佳学校、陕西省卫生先进单位、西安市师德先进集体、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优秀组织单位等40余项荣誉称号。教师荣获各级各类奖励180余人次,有17位教师被评为陕西省学科带头人及省、市教学能手。学生荣获各级各类奖励240余人。

blob.png

blob.png

  孩子们在浐灞如花朵般绽放

  收获满满的知识和快乐

  家长们在浐灞收获幸福和满足

  这片热土

  也正在奔向更好的明天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名校 引擎 资源

上一篇:让爱飞翔,用爱与责任守护孩子们的美好童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