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宁夏15岁学生离家出走 在咸阳火车站转乘时被民警发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10-17 17:16:30
[摘要]宁夏一15岁中学生在学校遇到烦心事便私自离校乘火车欲到河南驻马店找朋友,在陕西咸阳火车站转乘火车时被铁路民警发现,并及时和孩子的家人取得了联系。

9qpapxpa.jpg

  宁夏一15岁中学生在学校遇到烦心事便私自离校乘火车欲到河南驻马店找朋友,在陕西咸阳火车站转乘火车时被铁路民警发现,并及时和孩子的家人取得了联系。

  10月16日12时许,西安铁路公安处咸阳车站派出所站勤值班民警接到一个男孩求助,称其手机丢了,想借民警电话与父母联系,民警察觉男孩神色有异,民警一边耐心询问该男孩具体情况,一边打电话联系男孩父亲,据了解,男孩今年15岁,就读于宁夏同心县某学校(住校),在学校遇到烦心事,一声不吭,未给老师请假,私自离校准备到驻马店找其朋友,因无直达车,遂于15日21时40分购买了K1306硬座车票至咸阳进行中转,谁知在列车上如厕时手机不慎掉入马桶,16日早上到达咸阳后,一直在车站周边徘徊,无奈之下向民警求助,在了解事情的经过后,民警将男孩带至派出所,民警武昊天与其父,老师取得联系,对方得知孩子平安无事,表示立即赶往咸阳。得知该男孩从昨天到现在一直未吃饭,而且是少数民族,民警专程到回民餐厅给男孩买回来一份热腾腾的饭菜。

  16日22时40分许,其老师和父亲开车赶到陕西咸阳火车站,民警与家长和老师进行了交流,并希望老师和家长多关心孩子思想动态,杜绝类似问题发生。看到儿子安然无恙,其父激动地再三表示感谢。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通讯员 刘卫国 董予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学生 离家出走 民警

上一篇:吉他、铁架、圆凳啥都敢从从12楼往下扔 当事人称因心情不好 下一篇:咸阳一出租车司机酒后驾车被查 罚5000元拘留15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