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1个单位、4名个人获全国脱贫攻坚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9-10-17 19:48:28
[摘要]10月17日,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全国第6个扶贫日,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我省1个单位和4名个人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大奖。

  10月17日,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全国第6个扶贫日,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我省1个单位和4名个人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大奖。

  据了解,安康市新民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获得组织创新奖,咸阳市淳化县刘斌获得奋进奖,榆林市米脂县沙家店镇李站村驻村第一书记张雷威获得贡献奖,西安市荣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史贵禄获得奉献奖,安康市宁陕县扶贫局局长黄国庆获得创新奖。

  10月20日,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陕西专场将在陕西宾馆举行,7位来自不同省份、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奖不同奖项的获奖者和获奖单位代表,将分别讲述投身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分享他们的扶贫经验和故事。

  华商记者 付启梦 实习生 徐童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个人 脱贫攻坚奖 单位

上一篇:第26届杨凌农高会将在22日至26日举行 下一篇:西安摩的司机骑着自己的车 看别人车未上锁又“心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