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黄陵32岁小伙刑满释放 刚走到监狱门口又被抓进看守所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9-10-18 07:44:26
[摘要]10月14日,刚刚刑满释放的32岁陕西黄陵小伙朱某,又因涉嫌盗窃被公安阎良分局阎良派出所民警,从监狱门口抓获。

  10月14日,刚刚刑满释放的32岁陕西黄陵小伙朱某,又因涉嫌盗窃被公安阎良分局阎良派出所民警,从监狱门口抓获。

  “在监狱门口又被抓走了。”昨天,办案民警告诉记者,朱某被抓的事情,要从两年前说起。2017年7月25日凌晨,阎良分局阎良派出所辖区发生一起撬盗商店案件。犯罪嫌疑人利用凌晨商店内无人之机,将受害商店的卷闸门撬开,盗走商店内物品价值1.5万余元。

  作案后,嫌疑人立即逃离现场。民警展开抓捕时却发现,犯罪嫌疑人朱某已被合阳县人民法院因另一起盗窃案件判处有期徒刑,正在铜川某监狱服刑。更巧的是,嫌疑人朱某将于10月14日刑满释放,这才出现了朱某刚出监狱大门,又被“请”进看守所的一幕。

  冯兴民 首席记者 葛兰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刑满释放 监狱门口 盗窃案

上一篇:武警西安支队战士成功处置哨兵遭袭事件 仅用7秒将对方拿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