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辰东路江山铭著工地噪音屡遭投诉 西安生态环境局:已约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10-18 11:22:49
[摘要] 近日,有市民投诉,矿山路北辰东路口,原来的煤矿机械厂被拆掉盖新楼盘,工地每天晚上施工,一夜不停,吵得周边居民没办法休息。

  近日,有市民投诉,矿山路北辰东路口,原来的煤矿机械厂被拆掉盖新楼盘,工地每天晚上施工,一夜不停,吵得周边居民没办法休息。

  对此,西安市生态环境局表示,经核实,市民反映的问题属于矿山路以北、北辰东路以东的金辉东方铭著垃圾清理项目。由于该工地多次被投诉,西安市生态环境局浐灞分局已将此工地列为重点检查对象。通过多次检查发现,该工地噪声均为垃圾清运噪声,该项作业审批和管理部门为城市管理局。

  西安市生态环境局浐灞分局已约谈该项目负责人,要求其严格按照《西安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进行施工作业,禁止违规夜间施工。如因特殊工序需要夜间施工,必须做好相应降噪措施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

  下一步,西安市生态环境局浐灞分局执法人员将进行一步加大该区域的夜间巡查整治力度,如市民发现此类建筑垃圾清运噪音情况,可及时拨打浐灞生态区城管部门24小时值班电话029-83579901投诉。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北辰东路 江山铭著 矿山路

上一篇:馨园壹号不用暖气写空置申请还要停水停电?官方:不停水电 下一篇:西安城管检查51处夜市摊点 发现10处占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