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浐灞第二条断头路北辰东路通车! 道路全长642米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魏晓飞 2017-07-07 07:53:06
[摘要]浐灞生态区继首条断头路金桥一路提前贯通通车、广运潭西路提前交付使用之后,近日,北辰东路也提前通车了。北辰东路是西安市浐灞生态区重点建设的“断头路”,位于广运潭大道(通塬路-米秦北路),道路全长642米。

浐灞生态区继首条断头路金桥一路提前贯通通车、广运潭西路提前交付使用之后,近日,北辰东路也提前通车了。这条路的通车,将有效缓解区域交通压力,方便企业及周边群众出行。

北辰东路是西安市浐灞生态区重点建设的“断头路”,位于广运潭大道(通塬路-米秦北路),道路全长642米。金桥一路,位于西安金融商务内,金茂五路以西,金茂七路以东,打通之后连通金融商务区至三环。广运潭西路(广安路-玄武东路)及南延伸段(玄武东路-西煤厂北围墙)道路工程,位于商贸园区内矿山路以北、广安路以南,道路全长750米。华商报记者 魏晓飞

相关内容:

西安8条断头路通车 2017年底前至少有26条道路贯通

2017年上半年西安9条断头路贯通 预计年底将打通26条

西安2017年5月份提前打通4条断头路 来看进展到了啥程度?

北郊市民福音!凤城二路(开元路以西)断头路贯通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通车 北辰东路 浐灞

上一篇:西安整治垃圾运输"滴洒漏" 清运车"体检"合格才能上路 下一篇:西安小伙网上借款三个月翻百倍 700要还7万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