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千余人悼念牺牲辅警徐锦瑞  肇事车辆司机已被刑拘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0-18 15:52:22
[摘要]曲江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新开门转盘周边交通情况复杂,且没有通往事转盘中央的斑马线,群众前往转盘追思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建议有意愿的市民可到曲江大队凭吊徐锦瑞。

  

近日,华商报连续报道了西安交警曲江大队辅警徐锦瑞执勤时牺牲的新闻。

  10月17日,为悼念徐锦瑞,曲江大队在大队设置了灵堂。

  曲江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新开门转盘周边交通情况复杂,且没有通往事转盘中央的斑马线,群众前往转盘追思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建议有意愿的市民可到曲江大队凭吊徐锦瑞。

  据不完全统计,10月17日、18日两天已有社会各界一千余人现场悼念、祭奠。

  10月1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导致徐锦瑞牺牲的肇事司机已刑拘。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辅警 牺牲 悼念

上一篇:商洛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陆邦柱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下一篇:城事智库频道正式上线 技术引领“融媒”向“智媒”转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