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0日到22日陕西中南部有弱降水 提醒大家出门记得携带雨具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0-19 17:59:46
[摘要]19日的西安蓝天白云,温度宜人,20日弱降水来打扰,出门又要携带雨具了。

  19日的西安蓝天白云,温度宜人,20日弱降水来打扰,出门又要携带雨具了。

  19日全省以多云到阴天为主,早晨部分地方出现了大雾天气。最低气温:陕北大部3~7℃;关中大部3~12℃;陕南大部7~14℃,最低旬邑仅2.8℃,西安9.5℃。深秋的寒意越来越浓,提醒市民朋友注意添衣保暖,预防感冒。

  白天在秋日阳光照耀下,全省各地最高气温都回升到了15℃以上,其中有36个县最高气温在20℃及以上,全省最高白河24.8℃,西安19.8℃,阳光洒在身上暖暖的,感觉还是很舒适的。

  受短波槽和低层偏南风影响,预计20日到22日,我省中南部有弱降水。早晨部分地方有雾,能见度低。这个时段正值秋冬交替之际,冷空气活动逐渐增多,强度也逐渐增强,气温下降明显,大雾天气也增多,提醒大家要随时关注气象信息,做好大雾天气的防御工作,清晨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天气趋势:

  10月20日:陕北多云,关中、陕南阴天间多云,关中南部部分、陕南大部有小雨。

  10月21日:陕北多云,关中、陕南阴天,大部地方有小雨。

  10月22日:陕北多云间阴天,南部有小雨,关中、陕南阴天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降雨 雨具 大雾

上一篇:俄罗斯大坝坍塌已致12死:因工人违反安全法规 下一篇:错过再等两年!2019西安航展飞行表演和静态展20日收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