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长安区一男子过斑马线时被撞亡 蓝色肇事车辆疯狂逃逸

要闻 西安晚报 作者:袁玥 2019-10-20 08:45:34
[摘要]10月15日晚,长安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男子过斑马线时被撞后车辆逃逸,该男子被对向车道车辆再次碰撞,当场身亡。

  10月15日晚,长安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男子过斑马线时被撞后车辆逃逸,该男子被对向车道车辆再次碰撞,当场身亡。西安交警长安大队经过持续41小时的侦查,10月17日13时,肇事司机马某在亲属的陪同下到交警长安大队投案。

  10月15日20时许,一辆蓝色小型轿车沿长安区申店渡街由东向西行驶至临编15号路交叉口时,将一名通过人行横道的男子碰撞至对向车道,导致其又被另一辆车再次碰撞,蓝色肇事车辆疯狂逃逸,被撞男子当场死亡。

  接到对向车道的轿车司机报案后,西安交警长安大队成立专案组,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勘察。依据现场散落的蓝色车后视镜及保险杠碎片连夜侦查,走访、摸排、调取监控,搜寻肇事车辆。通过一整夜的努力,民警初步确定了逃逸车辆为一辆长城牌M1小型轿车。民警根据车型进行追踪时发现,可疑车辆在事故发生后右转驶入西京路与韦曲南街十字处时,掉头驶入辅道后行踪消失。

  根据对辖区路况的熟知和对肇事司机心理揣摩,民警推断该肇事司机向城中村方向逃逸,果断决定进村调查,大胆推断肇事车辆的逃逸路径,经过反复比对、论证,最终确定了肇事车辆的车牌号。这时,距离事故发生已过去整整18个小时。

  民警紧抓破案时机,确定肇事司机基本信息,立即赶往肇事司机家中进行抓捕,同时联系村干部向其家属讲解政策法规,督促家属规劝肇事司机投案自首。功夫不负有心人,交警长安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经过41小时的连续奋战,肇事司机马某投案,“10·15”肇事逃逸案告破。记者 袁玥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肇事司机 斑马线 肇事车辆

上一篇:留坝县荣膺全国 “最佳森林休闲体验地”称号汉中 下一篇:西安两男子假装是业主参观装修工地 偷走装修工人手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