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一大波降水来势汹汹 未来一周降雨又降温 出门记得穿厚衣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0-20 15:37:41
[摘要]晴朗的好天气仅仅维持了两三天,降水又来了。未来一周,雨水又成为关键词。降雨又降温,大家多穿点。

  晴朗的好天气仅仅维持了两三天,降水又来了。未来一周,雨水又成为关键词。降雨又降温,大家多穿点。

  省气象台发布阴雨降温大风消息:受低层偏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10月21至25日我省关中、陕南有阴雨相间天气。雨量以小到中雨天气为主,陕南南部局地有大雨。过程累计降水量:陕北0~8mm,关中5~15mm,陕南5~30mm。另外23日晚上至25日全省气温将持续下降,过程降温陕北下降8-10℃,关中、商洛下降6-8度。最低气温出现在25-26日早上。最低气温:陕北-3 — -1℃,关中北部0℃左右,关中南部、商洛4 — 6℃。23日夜间到24日陕北关中北部有6-7级偏北风。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一大波 降水 降温

上一篇:周至多个村庄住户门锁被撬财物被盗 作案的是两名吸毒女子 下一篇:用纸到底有多费?数据显示2019年纸巾商销市场规模将达44亿美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