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祝贺!中国AOPA无人机技能挑战赛 西安职业飞手夺冠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魏晓飞 2019-10-21 06:22:54
[摘要]西安航展重点活动中国AOPA无人机技能挑战赛,西安职业飞手强龙以40秒的成绩斩获冠军。

  10月19日,2019西安航展重点活动中国AOPA无人机技能挑战赛,迎来了最后的决赛。比赛现场,飞手们专注操控着自己所“驾驶”的无人机,上下翻飞、你追我赶,争分夺秒穿过空中障碍,观众也屏息凝视,欣赏这紧张刺激的竞技赛。

  共32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经激烈角逐,来自西安的职业飞手强龙以40秒的成绩斩获冠军,黎珈铭、叶文韬分别以41秒、42秒的成绩获得亚军和季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年仅13岁的段展鹏独自一人从北京来西安航展参加比赛,并成功闯进前十名。段展鹏此前比较擅长“固定翼”飞行,偶然的一次机会让他对无人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学习了7天无人机飞行后,便来参加比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赛事负责人梁文广说,无人机挑战赛是以第一视角为主的无人机竞技穿越比赛,本次大赛聚集了来自国内各地的多名专业无人机驾驶员参赛选手,在竞赛的同时,展示出无人机产业发展的新成果。

  据悉,10月20日,“时光闹钟”无人机专业竞技赛也在2019西安航展现场精彩上演,观众们近距离感受了竞速无人机的魅力。 华商报记者 魏晓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无人机 夺冠

上一篇:西安临潼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4人死亡 货车司机被警方控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