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冷冷冷!未来一周西安温度明显下降 请市民注意保暖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0-21 06:40:38
[摘要]未来一周,西安都将在阴雨中度过。大家备好雨具,把厚衣服拿出来吧。

  上周西安连续几天秋高气爽,就在大家以为好天气要持续的时候,10月20日降雨再度来袭。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未来一周,西安都将在阴雨中度过,温度也会明显下降。大家备好雨具,把厚衣服拿出来吧。

  发布阴雨降温大风消息

  昨日白天,我省南部多地出现小雨天气过程,受降水影响,气温较低。截至16时,全省大部最高气温在13~20℃,西安16.5℃。

  下着雨的周日,许多市民选择宅在家里。而出门在外的市民穿的也是五花八门,怕冷的人已经穿起了薄羽绒服,有的小伙子却只穿一件衬衫,真的是一个乱穿衣的季节。

  昨日下午天气略有转晴的样子,但阴雨的趋势仍未改变。昨日省气象台发布阴雨降温大风消息:受低层偏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10月21至25日我省关中、陕南有阴雨相间天气。雨量以小到中雨天气为主,陕南南部局地有大雨。过程累计降水量:陕北0~8mm,关中5~15mm,陕南5~30mm。

  未来一周陕北降温至0℃以下

  明日全省多云转阴天,宝鸡大部分地区、杨凌、西安西部有小雨,汉中、安康、商洛大部分地区有小雨。22、23日,全省阴天间多云,部分地区有小雨。

  23日夜间到24日陕北关中北部有6~7级偏北风。23日晚上至25日全省气温将持续下降,过程降温陕北下降8~10℃,关中、商洛下降6~8℃。最低气温出现在25-26日早上。最低气温:陕北-3~-1℃,关中北部0℃左右,关中南部、商洛4~6℃。

  深秋的寒意越来越浓,提醒市民朋友注意添衣保暖,预防感冒;受降水影响路面较为较为湿滑,请减速慢行,注意交通安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小雨9℃~17℃

  明天 阴有小雨10℃~16℃

  后天 阴转小雨11~2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阴雨 保暖

上一篇:西安临潼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4人死亡 货车司机被警方控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