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9.9月呼声报告:环境类投诉增多 陕这三家单位上黑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0-21 13:31:19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x11zq34.png

57d9a9fz.png

  华商网讯 九月份,华商论坛群众呼声板块中除了交通、房产等日常投诉外,环境投诉量有所增多,所有问题解决率达96%。

  月数据:问题解决率96%

  整个九月,华商论坛群众呼声板块共收到网友发帖4021个,其中有效发帖3160个,有效率78.6%。

  收到网友互动留言6325条,其中有效留言5246条,有效率82.9%。

  除此之外,华商网及华商论坛公众号、群众呼声微信群、花生微信号每天都会收到众多热点信息及投诉。九月关键词包括人行道、违停、道路、红绿灯、斑马线、垃圾分类、天然气、物业、房产证、吃水、噪音……

  九月,群众呼声将网友的所有有效诉求一一传达,根据网友的发帖诉求,9月1日—30日,华商网向省内各单位、部门发函及反应问题98件。截至目前,收到九月回函及回应94件,问题解决率为96%。

  各地市数据:多地区回函率100%

  在过去的九月份,群众呼声平台上,从发帖区域划分,西安行政区域内未央区、周至县、的发帖较多。各地市反映洛南县等地的问题相对较多,都以个案为主。

  根据各地区回复网友问题的统计数据显示:宝鸡、汉中、咸阳、安康、铜川、榆林、渭南回函率均为100%,西安为97%,延安、商洛回函率为0。

  相关链接:

  往期呼声报告专题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2019 呼声报告 环境 黑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