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来几日西安将以阴雨天为主 请大家注意防雨防寒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浩宇 徐童心 2019-10-22 07:11:27
[摘要]最新预报显示,未来几天陕西将以阴雨为主,雨量以小到中雨天。

  伴着降水,这几天明显冷了,昨晨我省多地出现浓雾。未来几天阴雨为主,大家注意防雨防寒。

  昨日早晨,我省最低气温出现在神木,-1.6℃。昨日晚上到23日,受平直西风气流影响,我省以阴为主,大部分地方有小雨或小阵雨,24日受地面冷空气和高空短波槽共同影响,我省有降水、降温和吹风天气。

  最新预报显示,受低层偏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10月21日至25日,我省关中、陕南有阴雨相间天气。雨量以小到中雨天气为主,陕南南部局地有大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实习生 徐童心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小雨 11℃~15℃

  明天:阴转小雨 11℃~17℃

  后天:小雨 6℃~1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天气 阴雨

上一篇:回国一年多后西安医生张丽娟再次援非 当地小孩称她中国妈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