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美术作品展览开幕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吴成贵 2019-10-21 06:20:29
[摘要]“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美术作品展览”在省美术博物馆开幕。

  华商报讯(记者 吴成贵)10月20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联主办,陕西省美术家协会、陕西省美术博物馆承办的“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美术作品展览”在省美术博物馆开幕。

  据介绍,此次展览是一场高规格、多种类、具有学术权威性的综合大展。组委会共收到参展作品1373幅。经过多轮筛选和评审,最终展出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粉画等作品500余幅,其中包括26幅著名美术家特邀作品,126幅选送第十三届全国美展的作品。展出作品充分展示了陕西美术创作近五年来的丰硕成果,代表了当前陕西美术创作的最高水准。

  陕西省美协主席郭线庐表示,通过本次展览,全省美术家和美术工作者一定能获取更大的动力,以坚定的文化自信,严肃认真的态度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投身创作,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文化使命感,担当起新时期文艺繁荣的时代重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美术作品 展览

上一篇:西安临潼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4人死亡 货车司机被警方控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