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阎良区一市民家中门锁突然打不开 3天后发现被盗8万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10-22 07:24:43
[摘要]于女士发现钥匙插不进门锁,换了一把锁后,第三天才发现家中被盗损失超过8万元。

  华商报讯(记者 王娜)家中平静一如往常,被盗3天后,她才发现损失超过8万元。

  58岁的于女士家住西安市阎良区航飞小区,平日和83岁母亲一起居住。10月11日,母亲骨折入院,于女士早出晚归去医院照顾。“我基本上是早上7点多从家里出发,晚上7点才回家。”她说,“10月15日回家早,下午5点多到家发现钥匙插不进门锁,也没多想,就找了一家开锁公司换了把锁。”

  10月18日,于女士打扫卫生时,发现卧室抽屉被翻乱了,里面放着的玉镯、项链等首饰不见了。“我赶紧跑到次卧,女儿的嫁妆大多放在这个卧室里,拉开抽屉,发现所有首饰都不翼而飞。”

  33岁的张女士是于女士的小女儿,“我和我姐都嫁去外地了,嫁妆在第一次回娘家时就直接放在各自卧室了。21日,我们已将被盗物品清单交给派出所。”清单显示:主卧二女儿嫁妆,包括手链、金戒指、金项链、金吊坠4个等;次卧大女儿嫁妆,包括金戒指10个、金项链4条、金手链3条等,再加上于女士房间被盗玉镯、挂坠及纯金戒指等,还有现金13500元,总共价值8万余元。

  “民警说我家门锁是B级锁,要撬开得一个多小时,小偷就这么光天化日入室,简直太猖狂了。”张女士说。记者获悉,公安阎良分局胜利路派出所已立案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阎良区 门锁 被盗

上一篇:未成年人保护法修订草案 新增“网络保护”“政府保护” 下一篇:交警曲江大队发布消息:今日送别因公殉职辅警徐锦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