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交警曲江大队发布消息:今日送别因公殉职辅警徐锦瑞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0-22 07:19:58
[摘要]今日9时将举办因公殉职辅警徐锦瑞遗体告别仪式。

  10月21日下午,交警曲江大队发布消息称,将于22日9时举办因公殉职辅警徐锦瑞遗体告别仪式。

  10月16日中午12时,在西安曲江新开门转盘,年仅22岁的徐锦瑞在执勤时,被一辆越野车撞倒拖行后不幸殉职。西安交警公布的案件调查进展以及徐锦瑞牺牲前事发经过的视频显示,面对高速行驶过来的车辆,徐锦瑞迈步上前试图拦截该车,没想到被直接撞倒并拖行,直到肇事车辆撞倒绿化带才停止。

  事发后,西安市民为徐锦瑞勇于上前拦车的行为而感动,很多人赶到交警曲江大队祭奠。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因公殉职 曲江 辅警

上一篇:阎良区一市民家中门锁突然打不开 3天后发现被盗8万元 下一篇:未来几日西安将以阴雨天为主 请大家注意防雨防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