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小心!你敷的"进口面膜"可能是假冒 成本不足一元

要闻 现代快报 2019-10-22 08:53:27
[摘要]近日,苏州吴江警方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抓获一名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的犯罪嫌疑人林某,其租用厂房用于生产、制作、加工假面膜,涉案金额高达50余万元。

  现代快报讯 近日,苏州吴江警方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抓获一名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的犯罪嫌疑人林某,其租用厂房用于生产、制作、加工假面膜,涉案金额高达50余万元。

\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现年43岁的林某,在上海经营无纺布制品、化妆品生意多年。但因竞争激烈,林某的生意做得并不理想。于是,林某想到了另一条路,就是生产假冒化妆品。

  2017年底,林某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自称做面膜生意的陈某,在与陈某的接触过程中,林某得知他们在制造假冒某知名品牌面膜。林某觉得自己机会来了,便决定参与制假。

  经过商议,林某利用自己的生产线帮陈某等人以0.75元一片的报价生产假面膜,并印上知名品牌的logo,再由陈某加工灌入“精华液”。

\

  就这样,成本不到一块钱的假面膜,摇身一变,成了价值10元一片的韩国进口面膜。

  2017年底至2018年7月期间,林某等人在未获得该品牌授权下,生产假冒的该品牌面膜共计10万余片,涉案金额高达50余万元。

\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等人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已被吴江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假冒注册商标罪 犯罪嫌疑人 涉案金额

上一篇:陕西交警公布537个电动车挂牌网点 请按时到预约点办理 下一篇:视频|韦博英语股东被学员抓住 涉拖欠学员退费及员工薪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