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2019西安航展体验项目趣味十足《中国机长》飞机原型模拟器引观众热情点赞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19-10-22 10:12:23
[摘要]在2019西安航展的航空设备器材展上,VR体验“中国机长”、多角度尽览“高空风光”等各类体验项目趣味十足,观众纷纷排队体验,大呼过瘾。

   在2019西安航展的航空设备器材展上,VR体验“中国机长”、多角度尽览“高空风光”等各类体验项目趣味十足,观众纷纷排队体验,大呼过瘾。

  “妈妈,我长大要当飞行员,让妈妈坐着我开的飞机遨游世界”。一位刚刚体验完A320飞行驾驶员沉浸式综合训练平台的孩子自豪的对着妈妈说。这位家长感慨到,以前只能通过电视、书本学习航空类相关知识,但是这次西安航展众多的飞行体验区域给孩子带来了近距离的航空体验,书本上的“航空梦”变成了实实在在的“航空梦”。“希望咱们本土的西安航展品牌可以越打越响,让更多的孩子可以通过模拟技术体验驾驶飞机的乐趣。”这位家长说道。

image.png

  A320飞行驾驶员沉浸式综合训练平台为电影《中国机长》原型飞机同款模拟器,具有视觉、听觉、感觉等全方位的仿真环境。观众可以进行沉浸式模拟飞行体验,现场体验一把“中国机长”的飞行瘾。该设备由西安航空基地辖区民营企业西安飞鹰亚太航空模拟设备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涉及FMC技能、正常飞行程序和系统异常等多种飞行环境模拟,能够最大程度的满足用户的体验度。

  本届航展更加注重观众体验性、产品科技性、观展趣味性,仅在航空设备器材展提供市民体验的项目有近20项。在B4馆的航空科普展区设置专门的飞行体验区域,除真实感十足的A320飞行员沉浸式训练平台外,还有趣味穿越海洋、珠峰360度“试飞”、变身登月主角的“天宫一号”飞行舱、惊险刺激的站立飞行、空中跳伞以及DVR飞行影院等多个体验类项目。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2019 西安 航展 模拟器

上一篇:2019西安航展飞行表演活动顺利收官 观众雨后赏飞热情不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