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网贷女被骗3次才报警:当时想不至于3次都遇骗子吧

要闻 扬子晚报网 2019-10-22 14:00:16
[摘要]江都的王女士报警求助称,自己在网上贷款时,被不同的人诈骗,连续上当受骗了三次,累计被骗数万元。

  在网上申请贷款,落入诈骗分子的圈套被骗走钱财的情况并不少见。多数人被骗一次后便吸取了教训,可扬州江都一位“执着”的女士,却连续三次被骗,直到这时她才选择报警求助。22日,记者从江都公安局获知案情。

  “我已经被骗了三次了!”江都的王女士报警求助称,自己在网上贷款时,被不同的人诈骗,连续上当受骗了三次,累计被骗数万元。

  原来,王女士最近资金紧张,想在网上申请贷款。巧合的是,9月,正好有一名自称网贷公司工作人员的人主动联系了她,称可以发放贷款。王女士便加了对方的QQ,对方的QQ姓名、头像等都是XX网贷公司,王女士觉得比较可信,便按照对方的指示,提供了自己的身份信息、联系方式等,申请贷款10万元。不久后对方联系她,称因为贷款金额大,需要缴纳各项费用。于是,王女士先后向对方提供的账户汇去了保险费、资金流水费、解冻金等。对方承诺,这些钱很快便会退还给她,贷款也会按时到账。可王女士交完钱后,等了很久,都没能等来放款,再联系对方时,已无人接听电话。

  事情到了这里已经很明显,王女士中了诈骗分子的圈套。可让人惊讶的是,王女士并未从中吸取教训。10月,王女士又在网上搜索到了另外一个网贷平台。因为对方有自己的网站,王女士认为,这肯定是正规平台,便再次相信了对方,陆续向对方转账了近5万元。然而,这一次,她依旧没有收到任何贷款。

  连续被骗两次,王女士心灰意冷。不久前,她又接到了一个好友申请,称自己是某网贷公司的工作人员。“我当时心想,不至于这么倒霉,三次都遇到骗子吧。”王女士对警方说,因为着急用钱,她还是加了对方微信,并通过扫码填写了贷款信息,支付了开户费、保证金等。这一次,她转去钱后,依旧是石沉大海。

  针对王女士的遭遇,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办理贷款务必到正规网点。正规贷款业务办理不需要提前缴纳任何费用,更不存在刷流水、交服务费的说法。切勿相信网络贷款,盲目转账。如不幸上当受骗,应保留证据,报警求助。


来源:扬子晚报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报警 骗子 诈骗分子

上一篇:宫斗失败?泰国"甄嬛"册封3月被废 被指觊觎后位 下一篇:海南一女子遭性侵后溺水死亡 警方:嫌疑人已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