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82岁老人随团来西安旅游时走丢 若您看见请联系他的家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19-10-22 16:05:08
[摘要]82岁老人洪耀春独自一人随团来西安旅游,10月20日于西大街游玩时走丢,家人万分着急。

edf9epd6.jpg

  82岁老人洪耀春独自一人随团来西安旅游,10月20日于西大街游玩时走丢,家人万分着急。

  据了解,老人洪耀春于10月19日晚随团从广东来到西安,20日晚7时许在西大街走丢,身穿灰色衬衫,戴橘色与蓝色相间的帽子,老人家人陈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后已报警,据监控显示,老人当晚从回民街走到桥梓口后失去踪迹,21日,曾出现于西安市莲湖区、新城区、碑林区等路段。

kc58xe55.png

  “老人在西安城区转了一圈,但我们始终没有找到人,十分着急。”陈先生说,若有市民看到老人或有相关线索,请及时联系他。 陈先生 137 7212 8285。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82岁老人 西安旅游 失去踪迹

上一篇:10月第三周西安红会医院、小雁塔周边等地为“小案”易发区域 下一篇:西安北车站增开25列动车组服务农高会 杨陵南站开行摆渡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