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子洲县一辅警与人发生冲突 用菜刀划伤对方脸部被行拘

榆林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9-10-22 16:15:49
[摘要]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反映了“子洲县警察用菜刀砍人”一事,当地作出回应称,涉案的是子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在用餐时与人发生冲突,拿菜刀将对方脸部划伤。

  西部网榆林讯(记者 李明)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反映了“子洲县警察用菜刀砍人”一事,当地作出回应称,涉案的是子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在用餐时与人发生冲突,拿菜刀将对方脸部划伤。

  子洲县委宣传部在回复中说,案发当日(10月19日),子洲县公安局指令局纪委和城西派出所进行了调查。经初步调查,10月19日15时许,子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安某与一块用餐的张某发生言语冲突,随后安某到饭馆操作间拿菜刀将张某脸部划伤。

  10月21日,涉案辅警安某被依法行政拘留。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子洲县 辅警 菜刀 行政拘留

上一篇:榆林“状元府”等多家楼盘无证售房 记者采访住建局被拒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