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周至警方悬赏万元 公开缉捕王建红等4名犯罪嫌疑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10-22 18:11:48
[摘要]周至警方面向社会发布悬赏公告,只要提供以下4名犯罪嫌疑人的有效线索,每抓捕一人,将奖励一万元。

  10月22日,周至警方面向社会发布悬赏公告,只要提供以下4名犯罪嫌疑人的有效线索,每抓捕一人,将奖励一万元。

  据周至警方介绍,早在今年7月16日,周至县公安局对外发布《关于公开缉捕史永超等11名犯罪嫌疑人的悬赏通告》,截止目前仍有4名犯罪嫌疑人在逃。为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加快重点案件侦办力度,尽快将涉嫌犯罪人员缉拿归案,确保周至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周至县公安局决定提高悬赏金额,对王建红等4名在逃犯罪嫌疑人进行悬赏缉捕。

  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为公安机关抓捕犯罪嫌疑人提供重要线索,凡发现悬赏通告中逃犯向公安机关举报或协助公安机关将其抓获的,每抓捕一人奖励人民币10000元整。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信息资料严格保密,对窝藏、包庇犯罪嫌疑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主动投案并如实供述罪行的在逃犯罪嫌疑人给予从宽处理。举报电话:110、029-87156110

  、谢警官 18192985671 。

  犯罪嫌疑人基本情况:

\

姓名:王建红

  身份证号:610124197809212772

  户籍所在地: 陕西省周至县楼观镇焦镇村北新街54号

\

姓名:刘海燕

  身份证号:61012419771119393X

  户籍所在地:陕西省周至县终南镇勒马村中心街副30号

\

姓名:邬长兴

  身份证号:610124199011037214

  户籍所在地:陕西省周至县楼观镇前东明村7组21号

\

姓名:付国强

  身份证号:610124199008262779

  户籍所在地:陕西省周至县楼观镇肖里村长乐街副19号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周至警方 悬赏

上一篇:陕西3位脑死亡患者无私捐献器官 留得爱心在人间 下一篇:房东房客不见面网上交易 西安两家“网约房”经营者被处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