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出口加工区投建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0-23 11:04:15
[摘要]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按照党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10月21日晚8点,经开区出口加工区投建公司党支部组织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按照党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10月21日晚8点,经开区出口加工区投建公司党支部组织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了老英雄张富清、扶贫干部黄文秀、投递员唐真亚等6名名来自各行各业优秀共产党员和“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观看节目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岗位可以平凡,但却不能甘于平庸,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向榜样看齐,向榜样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积极为经开区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1.png
2.png
3.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范笑天

相关热词搜索: 出口加工区投建公司 党员干部 《榜样4》专题节目

上一篇:质监经开分局开展检验检测机构送政策、送法规、送服务、进企业、进园区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