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经开区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0-23 11:36:53
[摘要]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落实双创载体文化服务,西安经开区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产业园开展主题演讲比赛和篮球联谊赛等系列文体活动。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落实双创载体文化服务,西安经开区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产业园开展主题演讲比赛和篮球联谊赛等系列文体活动。

  9月29日,西安经开区大普孵化器&普生产业园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顺利开赛,在弘扬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的同时,也为新中国献上一份生日礼物。比赛中,8位参赛选手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变迁,弘扬了中国工匠精神,激情澎湃的演讲,充分表达了为国家社会做贡献的决心和信心。

1.png

  在篮球友谊赛中,7支队伍经过十余场激烈比拼,最终,西安鸿发药业有限公司代表队摘得桂冠。赛场上,选手们个个满怀激情、斗志昂扬,奉献了专业精彩的赛事;啦啦队异常活跃,欢呼声、呐喊声让比赛现场氛围持续升温,展现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宗旨。

2.png
3.png

  本次系列活动,丰富了园区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了各企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展现了园区企业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发挥了双创载体的服务职能。让广大企业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企业、园区和经开区的建设发展中去。

  近年来,西安经开区组织区内企业,举办各类体育活动,多次举办越野赛、篮球赛、乒乓球赛、拔河比赛等内容丰富的体育赛事。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为园区内企业职工提供了参与、展示、健身的广阔舞台,为即将到来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营造了昂扬向上的运动氛围,以实际行动助力经开区和西安体育事业发展。


来源:经开区

编辑:范笑天

相关热词搜索: 新中国成立 70周年活动

上一篇:西安经开区持续做好垃圾分类 倡导文明健康新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