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宝鸡籍运动员王峥获得女子链球冠军 拿下军运会中国田径首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0-24 07:01:20
[摘要]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田径项目的比拼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大幕。宝鸡籍运动员王峥获得女子链球冠军,为中国队获得田径项目首枚金牌。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10月22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田径项目的比拼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大幕。宝鸡籍运动员王峥获得女子链球冠军,为中国队获得田径项目首枚金牌。

  比赛当天下雨,场地非常湿滑,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参赛选手的发挥。不过,王峥在第一投投出67米18就奠定了领先优势,第四投又将成绩提升至69米34,并最终以这一成绩夺冠。王峥此前在多哈世锦赛中为中国队摘得首枚奖牌,此次又在武汉军运会上为中国斩获田径首枚金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军运会 田径首金 宝鸡

上一篇:高陵区法院执行干警通过抖音视频 锁定被执行人行踪 下一篇:陕西21名运动员参加全国青年跆拳道锦标赛 获1金1铜4个第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