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男子抢劫潜逃8年后投案自首 感叹逃亡生活“喘不过气”

汉中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9-10-24 08:02:47
[摘要]不敢用身份证、不敢乘坐公共交通、生了孩子还没领结婚证……今年33岁的王某,10月16日向家人交代了自己8年前犯下的错后,独自一人到汉中市车站派出所投案自首。

  本报讯(首席记者 葛兰)不敢用身份证、不敢乘坐公共交通、生了孩子还没领结婚证……今年33岁的王某,10月16日向家人交代了自己8年前犯下的错后,独自一人到汉中市车站派出所投案自首。

  在派出所王某坦言,其8年前在阎良、渭南等地驾车抢劫。多年来东躲西藏的潜逃生活,让他喘不过气来,他想像正常人一样过“自由生活”。

  王某是汉中勉县人,绰号“十年”。2011年7月,他伙同其他4人在阎良、渭南等地驾车抢劫,案发后经过阎良警方努力侦破,其他4名嫌疑人均已落网,并分别被判处刑罚。

  昨天,公安阎良分局阎良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多年来他们寻找嫌疑人王某的脚步一直没有停下。民警称,一直在逃的王某,后来被列为网上逃犯。

  在8年多的逃亡生涯中,尽管王某已经娶妻生子,但迫于强大的法律震慑,他一直不敢回家,不敢使用自己的身份证,也一直不敢去领结婚证。眼看着两个孩子到了上学的年龄,也没报户口。

  王某说,平时他只能靠打零工维持生计,每天都在高度紧张中煎熬度过。

  在向家人交代清自己的想法后,王某于10月16日到汉中市车站派出所投案自首。现阎良警方查明,2011年7月份,刚从少管所服完10年少管的王某,又和在少管所认识的其他4人纠结在一起,晚上利用租赁的汽车流窜到西安周边地方,趁夜间路上人少之机,将独行女性绑上车,拉到荒郊野外进行抢劫。

  目前,王某已被阎良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男子 驾车抢劫 投案自首

上一篇:汉中11个月大女婴突发惊厥 交警抱她冲进急救室一幕获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