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在逃人员走亲戚被西安民警成功劝自首 现已移交铜川公安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0-20 08:05:25
[摘要]10月14日,田东来到在逃人员崔某某姐姐家,对其姐姐和姐夫耐心讲解政策,让家属做弟弟思想工作,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华商报讯(记者 王娜)听说网上追逃人员要去其姐家走亲戚,民警及时给其姐和姐夫讲政策,让他们劝弟弟早日投案自首。第二天,姐夫带着妻弟来自首。

  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引镇派出所民警田东、孙岗在日常工作中,获知辖区高某某妻弟系网上在逃人员,并于近期要来引镇其姐家。10月14日,田东来到在逃人员崔某某姐姐家,对其姐姐和姐夫耐心讲解政策,让家属做弟弟思想工作,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次日,逃犯崔某某姐夫带崔某某投案自首。同日,崔某某被送往看守所临时羁押拘留。

  10月17日,崔某某被移交铜川市公安局新区分局刑警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投案自首 走亲戚

上一篇:西安沣惠渠附近乡道铺路钢板一角翘起 过路车轮胎被划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