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市市场监管局调研经开区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0-24 11:29:55
[摘要]10月22日,市市场监管局认证监管处处长李文一行来到经开区泾渭新城,对西安东方信远电动车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质监经开分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10月22日,市市场监管局认证监管处处长李文一行来到经开区泾渭新城,对西安东方信远电动车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质监经开分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车间,实地查看电动自行车、电动轻便摩托车的生产工艺和检验流程,并对电源、充电器、限速装置等关键部件的质量控制情况进行了重点了解。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企业负责人以及研发、质量、标准等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对新版国标实施的建议意见,详细了解企业在标准执行、产品认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一些新国标执行中的难点作出了解答。

  调研组强调,近年来,电动自行车逐渐成为消费者日常短途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之一,产业门槛的升级与提高正是加速助力行业淘汰落后产能、进行新旧动能转换的过程,企业与监管部门要正确认识到实施新版国家标准和新的管理模式对推动行业发展、促进质量提升的重要作用,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应尽快主动适应国家政策,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和认证规则规范生产,同时深挖市场需求,加快研发创新,在维护消费者质量权益的同时提升企业经济效益。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市场 监管局 调研

上一篇:2019国际资本论坛在经开区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