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省高院举办家属开放日活动 邀请干警家属了解法院环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10-24 16:35:45
[摘要]10月24日,省高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感恩相伴·温暖同行”家属开放日主题活动,让干警家属“零距离”了解自己家人在法院的工作环境和工作状态。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增进法官干警家属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10月24日,省高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感恩相伴·温暖同行”家属开放日主题活动,邀请法官干警家属走进省高院,向这些特殊的“客人”展示新时期省高院工作成绩,让干警家属“零距离”了解自己家人在法院的工作环境和工作状态。

  省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范思泓代表省高院党组向一直以来支持法院工作的干警家属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全省法院受理的案件数量持续激增,审判任务日益繁重,为感谢广大干警家属对法院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经省高院党组研究决定开展此次主题活动。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搭建起省高院和干警家属之间互动交流的平台,激发法官干警积极履职的内生动力,不断推进新时期司法审判工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省高院 家属 开放日

上一篇:西三环东辅道(科技二路-大寨路)正进行施工 过往车辆请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