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与回应|陕西韩城涧南村二期迟迟不通气 何时能接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10-24 16:36:02
[摘要]近日,韩城市金城办涧南村村民向华商报反映,称一年前交了交天然气进户费,管道已经安装好了,但不知为何一直没有进户。一期已经用上气了,二期到现在都没有装好。

       近日,韩城市金城办涧南村村民向华商报反映,称一年前交了交天然气进户费,管道已经安装好了,但不知为何一直没有进户。一期已经用上气了,二期到现在都没有装好。
  针对这一问题,韩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表示,经调查,韩城市金城办涧南村与美能天然气公司签订合同367户,实际安装348户,剩余19户不具备安装条件;已通气点火335户,13户因个人原因未通气点火。针对不符合天然气安装条件的19户,已要求村民尽快整改,待符合安装条件后入户安装;因个人原因未通气点火的13户,韩城市发改委已督促美能天然气公司尽快与用户沟通协商,近期务必通气点火。
韩城市计划将全市各村有意愿安装天然气的遗留户列为二批气化工程统一实施,目前,二批气化工作处于摸底前期,涧南村在今年7月将该村第二批遗留名单上报至韩城市发改委,由于该工程整体未启动,因此尚未签订安装合同,也未收取任何费用。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韩城 天然气

上一篇:省高院举办家属开放日活动 邀请干警家属了解法院环境 下一篇:呼声与回应|陕西咸阳二号桥观景台封闭 行人通行不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