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与回应|陕西咸阳二号桥观景台封闭 行人通行不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10-24 16:36:27
[摘要]咸阳二号桥人行道上的观景台两年前封闭了,来往的电动车特别多,存在安全隐患。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咸阳二号桥人行道上的观景台两年前封闭了,说是观景台断裂行人不得入内。行人经过这里只能绕行到慢车道,来往的电动车特别多,存在安全隐患。另外引桥西边人行道绿化带长得特别茂盛,树枝很低,影响行人通行。

  为此,咸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表示,根据2019年城建计划已对咸阳二号桥(渭城桥)进行了常规性检测。根据检测单位桥梁检测报告结论“人行道观景平台挑梁断裂,建议对桥梁主塔下观景平台挑梁进行加固维修,设立永久防护设施,避免行人跌落。”据此,已建议咸阳市政府将该桥两侧观景平台维修加固列入2020年城建计划予以实施,加固维修完成后即可解除封闭,以方便行人通行。

  渭城桥引桥西侧人行道绿化带树木生长旺盛,影响行人通行的问题,已于10月18日对影响行人通行的树枝进行了修剪。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人行道 观景台

上一篇:呼声与回应|陕西韩城涧南村二期迟迟不通气 何时能接通? 下一篇:含光路西安女子医院外北侧绿化带树池破损 市民盼修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