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明后两日陕西多为阴天 气温逐渐寒冷请随时添衣保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0-24 20:37:55
[摘要]预计西安地区25日白天阴天,最高气温13℃。26日,阴天转多云。提醒大家随时添衣保暖。




      今日霜降,霜未降,雨先降,宝鸡地区还下起了雪。转眼冬天已经无限接近了,秋冬交替时节,大家注意保暖,以免受凉感冒。

  24日我省大部分地方阴雨为主,截止下午4点,关中陕南大部出现降水,最大降水量为10.7毫米,出现在汉中西乡。西安泾河站共收获了0.3毫米的降水。受降水影响,西安的最高气温仅为10℃。

  今日在朋友圈里,有人晒出了宝鸡关山牧场已被白雪覆盖的美景,宝鸡已经迎来了降雪,这算是早雪吗?对此气象专家表示,关山牧场在10月下旬下雪很正常,并不算早,也不是异常天气。

  最新的预报显示,明后两天我省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天气。25日白天陕北、关中北部多云,关中南部、陕南阴天有小雨。日平均气温陕南下降4℃左右。26日,陕北多云转晴天,关中多云,陕南阴天,南部有小雨。27日,陕北晴天转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晴天。

  预计西安地区25日白天阴天,最高气温13℃。26日,阴天转多云。27日,多云间晴天。

  陕西省气象台10月24日16时发布霜冻蓝色预警:未来24小时内榆林、延安大部地区地面最低温度将降到0℃以下,对农业将产生影响

  气象部门提醒市民,霜降节气后,天气逐渐变得寒冷,提醒大家及时关注天气预报,随时添衣保暖。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阴天 保暖

上一篇:76岁老太旅游摔伤骨折 西安医铁合力助老人顺利返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