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礼赞七十华诞 展示监狱新貌” 陕西省监狱系统举行开放日活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10-24 16:49:13
[摘要]“礼赞七十华诞 展示监狱新貌”为主题的监狱开放日活动,感受新时代监狱新发展。

 10月22日,陕西省监狱系统开展以“礼赞七十华诞 展示监狱新貌”为主题的监狱开放日活动,来自社会各界的代表走进全省各监狱,近距离感受新时代监狱新发展。

  d7x88pkd.jpg

      女子监狱

  陕西省女子监狱在组织公众代表参观了服刑人员生活、学习、劳动现场后,召开执法工作座谈会,通报了2019年执法管理工作情况,并进行了问卷调查,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

  通过服刑人员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生动展示改造成果,礼赞伟大祖国,唱响新时代昂扬旋律。陕西省西咸新区书法家协会主席麻天阔带领15位书法家开展墨香文化帮教活动,现场创作、赠送数幅励志书法作品,鼓励服刑人员珍惜改造机会,把刑期当学期,认真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立信心,积极改造,早日回归社会。(通讯员 雷聪)

西安监狱.png

  西安监狱

  陕西省西安监狱邀请服刑人员家属代表、执法监督员、执法联络员走进高墙,观看服刑人员队列表演、爱国歌曲演唱及教育改造纪实视频,开展面对面亲情帮教活动。(通讯员 郝永祥 康致明)

安康监狱.JPG

  安康监狱

  陕西省安康监狱组织社会各界代表参观了监狱指挥中心,观看了智慧监狱建设专题片,参观了服刑人员监舍、习艺车间、食堂、监狱医院、帮教现场等。在执法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纷纷献言献策,就执法工作中的难题交换了意见,并表示会继续对监狱工作予以关注和支持,共同致力于服刑人员的教育改造,为维护社会安定做出更大努力。(通讯员 陈思安 党伟)

商州监狱.jpg

  商州监狱

  陕西省商州监狱开放日在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监狱组织执法监督员和家属代表依次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活、学习、劳动现场,现场聘请了执法监督员和联络员,并开展了文艺演出、监狱长接待日、法律援助、征求意见、亲情帮教等系列活动。(通讯员 马登峰 樊荣 周浩 王波)

宝鸡监狱.JPG

  宝鸡监狱

  陕西省宝鸡监狱干净整洁的环境,安全有序的监管秩序,让参观的代表们发出了由衷的赞叹。在观看了监狱制作的“同升国旗 同唱一首歌”主题活动宣传片及服刑人员汇报演出后,监狱集中开展了开放日座谈会及法律援助、咨询活动。(通讯员 彭双星 刘岳)

华山监狱.JPG

  华山监狱

  陕西省华山监狱在召开执法通报会后,组织全体代表走进狱内,近距离感受监狱执法工作和服刑人员的改造生活,观看了服刑人员队列、歌曲汇报表演。执法联络员进行了亲情帮教座谈及执法满意度调查,执法监督员现场观摩了监狱信息化及智慧监狱建设成果。(通讯员 张波 郁肖锋)

曲江监狱.jpg

  曲江监狱

  陕西省曲江监狱组织代表们近距离参观了解监狱的规范化管理、公正执法环境,观看了《发挥职能作用,真情呵护生命》《曲江监狱国庆活动视频集锦》专题片及服刑人员“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文艺汇演,并面对面进行亲情帮教。(通讯员 郭龙效)

榆林监狱.jpg

  榆林监狱

  陕西省榆林监狱组织代表们举行见面会,参观服刑人员“三大现场”,开展面对面亲情帮教活动。同时,举办“扫黑除恶”法律知识讲座,邀请律师为9名服刑人员提供法律咨询。(通讯员 张彦龙)

马栏监狱.JPG

  马栏监狱

  陕西省马栏监狱组织代表们参观了服刑人员“三大现场”,观看了服刑人员教育成果展示,并安排了亲情帮教活动。(通讯员 王伟 孙浩)

  华商报记者 尤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监狱 开放日

上一篇:地铁1号线浐河地铁A2出口楼梯较陡 市民建议修成斜坡 下一篇:《陕西省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办法》发布 1500户以上小区应规划建设幼儿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