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男子违停车辆被拖走 打122辱骂接警员被行政拘留5日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19-10-25 07:42:20
[摘要]明知道自己违停却还抱着侥幸心理,结果办完事,发现车子不见了。遇到这种情况,绝大多数司机都会在认识到自己违停不对的同时,拨打122咨询一下。但男子贾某却在咨询过程中,突然辱骂接警员。目前,贾某已被警方拘留。

  明知道自己违停却还抱着侥幸心理,结果办完事,发现车子不见了。遇到这种情况,绝大多数司机都会在认识到自己违停不对的同时,拨打122咨询一下。但男子贾某却在咨询过程中,突然辱骂接警员。目前,贾某已被警方拘留。

  10月21日12时许,西安交警新城大队接到122转警,一名男子需要查询被拖移车辆信息。交警新城大队接警员在帮其查询过程中,该男子突然对其进行言语辱骂。后在该男子到交警新城大队处理拖车事宜时,被交警新城大队发现并报警。

  公安新城分局西一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出警,将涉嫌阻碍执法的嫌疑人贾某带回派出所。经审查,违法嫌疑人贾某对自己用手机拨打电话查询拖车事宜时,辱骂接警民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贾某自称由于当时心情不好,在咨询过程中,因为中午网络不稳定,拖车信息尚未回传,民警正在帮其核实过程中,他认为违停贴条就行了,拖车给自己带来了不便,言语中突然情绪失控,辱骂民警。

  记者了解到,最终贾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这也是西安交警首次对电话辱警的当事人采取拘留处罚。

  通讯员 靳蕾 本报记者 李佳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违停车辆 言语辱骂 行政拘留

上一篇:女孩不慎将长笛遗失在西安地铁站 找回后现场演奏表示感谢 下一篇:西安女子参加“看房送旅游”引纠纷 自己违约却要求中介退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