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开启晴冷模式 早晚寒冷外出注意保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0-26 18:24:22
[摘要]降温降水过程结束后,我省将迎来一段晴冷的天气。未来几天我省天气晴好,早晚寒冷,大家注意保暖。

  降温降水过程结束后,我省将迎来一段晴冷的天气。未来几天我省天气晴好,早晚寒冷,大家注意保暖。

  26日白天,我省大部以多云间晴天的天气为主,太阳虽好,但气温不高,截止下午4点,全省最高气温为18.9℃,出现在渭南华州区,西安26日最高气温为17.1℃。

  今天陕北大部分地方的最低气温已经跌破0℃,吴起达了了-3.6℃。冬天的感觉已经临近了。

  受西北气流的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最新的预报显示,预计27日白天全省多云间晴天。陕北北部日平均气温下降4-6℃,并伴有4-5级的偏北风。28日,全省晴天间多云。29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晴。

  预计西安地区27日白天多云,最高气温18℃。28日,多云转晴天。29日,晴天间多云。晴冷模式下,早晚寒冷中午暖热温差大,应及时添减衣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晴冷 模式

上一篇:三桥怡和茗居小区壁挂锅炉和管道几个月前装好 天然气至今未通 下一篇:陕西高速集团助力铜川产业扶贫 万吨苹果冷库投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