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浐河东路乔治的公园小区内唱歌吹萨克斯 音响声扰民严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10-26 19:00:55
[摘要]0月14日读者来电:浐河东路乔治的公园小区里面有很多人用音响功效吹萨克斯、唱戏等,而且从早到晚至少有6个小时,声音特别大,噪音扰民严重。

10月14日读者来电:浐河东路乔治的公园小区里面有很多人用音响功效吹萨克斯、唱戏等,而且从早到晚至少有6个小时,声音特别大,噪音扰民严重。

10月15日华商报向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10月22日收到回函:经查,该小区为御锦城内公共场所,周边群众自发聚集娱乐健身,御锦城五期物业管理公司负责公园日常管理,西安浐灞生态城市管理局依据《西安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第十七条规定,现场要求物业管理公司加强该处巡查力度,督促群众在二十一时至次日七时期间进行娱乐活动、体育健身时,不得使用音响,并在其他时间降低音量,杜绝噪音扰民。

下一步,西安浐灞生态区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将会加强该区域每日巡查频次,做好后续监管工作,为周边居民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唱歌 扰民

上一篇:鑫龙天然居小区一单元电梯故障 业主徒步上下楼直呼受不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