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阎良七旬老者嫖娼怕被拘 被假警察骗走十余万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9-10-27 07:19:16
[摘要]日前,西安市公安局阎良分局振兴派出所破获一起冒充公安民警诈骗案,嫌疑人何某多次利用虚假的公安民警身份与多名受害人进行接触,采用种种借口诈骗受害人财物。

  华商报讯(记者 谢涛)日前,西安市公安局阎良分局振兴派出所破获一起冒充公安民警诈骗案,嫌疑人何某多次利用虚假的公安民警身份与多名受害人进行接触,采用种种借口诈骗受害人财物。

  2019年7月底,居住在阎良区振兴街办某村的村民孙某,来到振兴派出所,想找他们的社区民警韩警官。经韩警官耐心询问,孙某说出自己的窝心事。

  今年6月,70岁的孙某因嫖娼被公安阎良分局北屯派出所抓获,因为年龄和身体原因没被拘留。回家次日,一自称北屯派出所民警的中年人找上了门。因为犯了事怕被拘留,孙某就给了该李姓“民警”2000元的“罚款”。

  没过几天,李姓“民警”再次登门,和孙某唠嗑说自己的舅母生病住院了,想向他借点钱,孙某拿了1万元借给他。随后几个月内,李姓“民警”以种种借口向孙某借钱累计达10万余元。可答应还钱的时间到了,孙某联系不上这位“民警”,于是到振兴派出所报案。

  经调查取证,警方迅速锁定嫌疑人,并依法进行传唤,查明了案情。何某,44岁,阎良北屯街道办村民,多次因诈骗被打击过。这次他利用虚构的民警身份,与受害人联系,伺机骗取巨额财物。

  在案件侦办中,民警发现何某以此类手段骗取其他多名受害人数额不等的钱财。近日,嫌疑人何某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嫖娼 假警察 财物

上一篇:太阳虽好但气温不高!陕西省开启晴冷模式 外出注意保暖 下一篇:从高原到高原之上 第八届“高原展”昨在陕西省美术博物馆开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