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渭滨路路灯长期不亮 市民:不知什么时候能修好?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10-28 07:09:39
[摘要]10月24日收到回函:经徐家湾街办工作人员现场核实,渭滨路部分路灯存在夜间不亮情况。

  10月18日读者来电:西安市未央区渭滨路路灯不亮,市政说是红旗厂管理,红旗厂说是市政管理,市民们出行很不方便,不知什么时候能修好?

  10月18日华商报向未央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10月24日收到回函:经徐家湾街办工作人员现场核实,渭滨路部分路灯存在夜间不亮情况。根据最近片区划分调整,渭滨路已规划至汉长安城国家大遗址保护特区管辖。徐家湾街办已与汉长安城国家大遗址保护特区联系,尽快安排人员维修。

  兴平惠普小区门外垃圾归谁管?

  10月16日读者来电:兴平市西城区惠普小区正门口,建房时未拆除的围墙里垃圾成堆,三年没有清理,开发商说是物业公司管,物业公司说不属他们管,到底归谁管?

  10月16日华商报向兴平市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10月24日收到回函:经了解,市民反映的垃圾属于开发商遗留的建筑垃圾,此处垃圾位于小区围墙外西北角。经现场协调,现由小区物业与西城办共同清理,尽快将建筑垃圾铲除。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渭滨路 建筑垃圾 物业公司

上一篇:西安团结南路违停车辆“逼走”公交和乘客 这是咋回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