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项指导督导组检查督导白桦林居社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0-28 17:10:49
[摘要]按照经开区党工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3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专项指导督导组,参加白桦林居社区党建共建联合会和社区支部党员大会主题教育推进会进行督导检查。

  按照经开区党工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3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专项指导督导组,参加白桦林居社区党建共建联合会和社区支部党员大会主题教育推进会进行督导检查。

  会议听取社区近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经开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此次督导检查是对社区主题教育的一次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通过这次督导检查使全体党员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使党员更加坚定初心,不负使命。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区 党工委 检查

上一篇:找准问题,加速推进,经开区召开市级重点项目专题推进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