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多名社会青年宾馆内殴打一男孩 旬邑警方介入调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9-10-29 07:18:40
[摘要]视频中,一群中学生大小的男孩在宾馆中对另一男孩进行殴打,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该事件发生在咸阳市旬邑县太村镇,几名打人者是社会青年,被打的孩子也已经辍学。

  10月28日下午,网络上传播着一段欺凌视频,视频中,一群中学生大小的男孩在宾馆中对另一男孩进行殴打,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该事件发生在咸阳市旬邑县太村镇,几名打人者是社会青年,被打的孩子也已经辍学。

  这段4分30秒的视频显示,至少3名男孩参与打人,施暴者多次将被打男孩按到地上及床上,连续扇巴掌、踹肚子,并将其抬起从空中摔下,录制视频的男孩不时称“操作吧”“录个特写”。

  视频中,一个孩子对其中正在施暴的高瘦个子小伙说:“李×,我原来从我们学校门口把一个娃打到教室,又打出来已经很厉害了。你更厉害!”视频传播开后,多名村民向华商报反映,此事发生在10月11日,事发地点为旬邑县太村镇某宾馆内。

  华商报记者查询发现,村民所称的那家宾馆位于太村中学对面。10月28日晚8时许,华商报记者辗转联系到事发宾馆的涂姓(音)老板。据她介绍,自己是今天在微信群里看到视频才知道此事,“下午派出所已经传唤我做了笔录。”

  涂女士称,“10月11日晚,有两个小伙来到我们宾馆,说自己住在县上,第二天要在附近走亲戚。看他们是未成年人,我没有允许,但经不住他们软磨硬泡,便将他们的身份证号码登记在纸上给开了一间房子,登记信息显示都是00后。几个小时后我外出回来,发现房子里面动静很大,打开房门发现里面有四五个孩子,便将里面的三个孩子赶走了,直到现在才知道有孩子被打了。这些孩子我都不认识。”至于为何要毒打这名孩子,涂女士表示并不知情,只说“太残忍了”。

  当晚,记者从旬邑县公安局确认,目前几名打人者身份已确认,正在对打人原因做进一步调查,“被打的孩子大多是皮外伤,目前已送往医院检查。打人的几个人是社会青年,被打孩子也已经辍学。” 华商报记者 王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殴打 宾馆 警方

上一篇:洋县一公厕保洁员猥亵女童被批捕 受害女童爷爷自杀系谣言 下一篇:华商连线|26岁深圳女子遇害 家属向华山景区索赔30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