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天两次!大爷大妈组团拆小区停车场闸杆切水电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19-10-29 08:04:31
[摘要]10月24日中午,云南昆明双凤社区的停车场突然来了几十名老人。停车场监控画面显示,起初只有几名老人站在停车场出入口,将道闸杆推了上去,每当有车辆经过便指挥对方直接进入。

  (原标题:一天两次!大爷大妈组团闪现停车场 拆完闸杆切水电)

  一天两次!大爷大妈组团闪现停车场 拆闸杆切水电(来源:看看新闻)

  10月24日中午,云南昆明双凤社区的停车场突然来了几十名老人。上来二话不说把所有出入口堵住,然后将道闸杆全部拆下来,并且指挥出入车辆不用交钱直接走人。这样的闹剧持续了半个小时后,大家便一哄而散了。

WX20191028-212631@2x.png

  停车场监控画面显示,起初只有几名老人站在停车场出入口,将道闸杆推了上去,每当有车辆经过便指挥对方直接进入。几分钟以后,聚集的老人越来越多,随后便开始拆除道闸杆。

WX20191028-212601@2x.png

  停车场经营者许女士向记者介绍,这些人出现的很突然,而且她并不认识对方。“他们不分青红皂白就把我们岗亭里的东西搬出来,又砸又打。”

  许女士说,她经营这个停车场已经五年了,手续齐全,也没有和任何人发生过矛盾。她不清楚这些人为何而来,而且都是老人。事发时她和员工都不敢上前劝阻,许女士只能报警求助。但是在警察到来前,这些老人们一哄而散。

WX20191028-212900@2x.png

  无奈之下,许女士只能将丢在一旁的道闸杆重新安上,谁知过了几个小时,这些老人们又回来了。“我们工人又把杆子安上,结果他们又来砸。”据悉,这些老人一天来两次,严重影响了停车场的正常经营。

WX20191028-212929@2x.png

  “道闸杆损失四千多,还有这个临时卡的损失。”许女士说,由于没有道闸杆,很多之前停放的车辆不仅没有交钱,还把停车卡也带走了,已经造成六千多元的损失。目前,双凤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WX20191028-212849@2x.png

  就在记者截稿当天下午四点半左右,许女士说这些老人又来了。这次不仅将新换的道闸杆拆掉,连水电都强行切断了。许女士说,如果背后有什么纠纷或者矛盾,希望早日解决,让自己有一个安全的经营环境。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场 道闸 水电

上一篇:67岁产妇自然受孕产女 专家困惑:女性平均49岁绝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