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盐城一女中学生离校失联5天后疑似溺亡 警方介入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9-10-29 08:06:07
[摘要]根据滨海县教育局通报,通榆中学八年级学生许文(女)于10月17日上午在学校和家长见面后,离校失联。

  (原标题:盐城一中学生离校失联5天后发现疑似溺亡,警方介入调查)

  近日,家住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通榆镇的许娟向澎湃新闻反映,自己14岁的妹妹许文10月17日从学校出走之后,家人苦寻多日无果,5天后,有人在离家4公里外的通榆河里发现许文的尸体。对此,滨海县县委宣传部新闻科相关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表示,根据滨海县教育局的情况通报,许文疑似溺水死亡,目前公安部门已介入,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许娟称,失联当天早上,妹妹许文曾被叫家长并遭班主任训斥,一气之下冲出校外。之后家人紧急寻找,从白天找到晚上,一直没有结果,于当晚10点报警。10月22日,家人接到了噩耗。 “听到消息太伤心了,大概是(22日)早上9点左右接到电话,说在滨海通榆河发现的一具尸体。”许娟说,是渔民发现尸体报了警,经过现场确认是许文。

  滨海县县委宣传部新闻科相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根据滨海县教育局通报,通榆中学八年级学生许文(女)于10月17日上午在学校和家长见面后,离校失联。事后学校和家长进行查找并报警。期间,学校、家长和警方一直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多方查找未果。10月22日上午,在灌溉渠通榆桥下发现该女生,疑似溺水死亡。

  上述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安部门已介入,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许娟、许文均为化名)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失联 女中学生 死亡原因

上一篇:67岁产妇自然受孕产女 专家困惑:女性平均49岁绝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