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区首家ETC自营发行服务网点投运 3到5分钟办理完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梦扬 2019-10-29 14:20:10
[摘要]近日,西安市区首家交通系统ETC自营发行服务网点,在西安绕城高速高新区收费站建成并投入使用。

  上下高速时即可进站办理ETC业务、全程仅需5分钟左右……近日,西安市区首家交通系统ETC自营发行服务网点,在西安绕城高速高新区收费站建成并投入使用。今后,在高新区附近工作和居住的市民办理ETC业务将更加便捷。

  据了解,该网点设置在高新区收费站站区办公楼一楼,网点内设有ETC业务办理区和等待休息区,为方便市民快速停车办理业务,收费站还专门划出了专用停车区域免费供市民停车。高新区收费站服务网点开放后,附近工作和居住的市民在上下绕城高速时,即可直接进站办理ETC的安装、充值、售后等业务,且3到5分钟即可办理完毕,省去办理ETC业务需到银行的麻烦。

  据介绍,此次投入使用的还有长安西收费站、杏园北收费站等发行服务网点,均为附近市民驾车出行的主要路段。此外,西安绕城高速其余7个位于城区主要出入口的收费站点,目前也正在建设ETC自营发行服务网点,近期也将投入使用。

  华商报记者 陈梦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ETC 服务网点 高新区

上一篇:西安水污染防治:饮用水安全状况信息应至少每季度公开一次 下一篇: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11月4日开启 预计将上调75元/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