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提前完成取消省界收费站阶段性建设 车道升级改造804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19-10-29 18:57:20
[摘要]下一步即将进入全国联网收费联调联试阶段,在最后两月时间内将进行设备联调、省界站拆除及正线恢复、货车收费标准调整、人员分流等工作。

  10月29日,G65包茂高速玉华宫收费站以北(K700+700)最后一个门架系统安装完毕,标志着陕西提前完成国省下达10月31日完成取消省界收费站机电工程目标任务,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当天工人完成了最后一个门架的光缆、摄像头、感应天线等通电连接数据工程,机电工程是区别于拆除收费站,设立门架,改造车道都是土建基础工程。陕西高速集团按照交通运输部和省上的统一部署,克服连阴雨天气和国庆长假施工保畅难度大等不利因素影响,压茬推进工程开展,截至10月29日,完成设计文件中的门架系统设备安装354套、车道升级改造804条(含ETC车道升级365条,新增ETC车道31条、新增ETC/MTC混合车道408条)、139处收费站升级改造,14个收费分中心升级改造,提前2天完成国省下达的10月31日完成取消省界收费站机电工程目标任务,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下一步即将进入全国联网收费联调联试阶段,在最后两月时间内将进行设备联调、省界站拆除及正线恢复、货车收费标准调整、人员分流等工作。

  华商报记者 李婧 实习生 王盈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省界收费站 ETC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尿道塞入28颗磁力球 称是睡梦中无意识行为 下一篇:你家是天然气集中供暖小区吗?拨打96777专人检查燃气设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