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咸宁东路待拆围墙外彩钢板突然倒下 4名过路行人被砸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10-30 13:37:20
[摘要]10月30日上午11时许,西安市民赵先生反映咸宁东路秦川社区30街坊的一处围墙倒塌,砸中了4名过路行人。

这一层彩钢板本是为了安全才围的。

  10月30日上午11时许,西安市民赵先生反映咸宁东路秦川社区30街坊的一处围墙倒塌,砸中了4名过路行人。“我早上10点多从那儿经过时看到围墙倒了十几米,120急救车停在路边,正在用担架将伤者抬到车上,还有一名60岁左右的男子坐在地上捂着头。”赵先生说。

  上午11时40分许,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围墙是砖墙,长约200米,有“市政东郊”字样的交通锥围了起来。围墙内部施工基本结束,堆放着一些砖头等杂物,围墙内侧的地面上铺着绿色防护网,底下是一些小砖块,围墙北侧停着一辆推土车,市政东郊工作人员已将围墙外部围着的彩钢板一一拆下摆放在路边,砖墙也已拆除过半。

  记者采访了正在现场了解情况的市政东郊养护管理公司养护部负责人杨先生,他表示,倒塌的不是围墙,而是围墙外用来防护施工的彩钢板,“围墙是属于秦川厂的,施工结束了,由我们负责拆除围墙,为安全起见,29日晚在围墙外加装了一层彩钢板,没想到30日早上彩钢板倒了两块,是意外情况,可能是风大,也可能是早市的摊贩嫌摆摊位置小,往后挪了彩钢板,导致有些松动。”杨先生表示,“确实有两块彩钢板突然倒下砸伤了4名过路行人,现在已紧急送往就近医院,项目施工负责人陪同前往医院,正在检查治疗中。

p0e6q23z.jpg

  “砸中的4人有一位60岁左右的男子,一名60岁左右的女子,未见皮外伤,可能砸中了腰部,正在拍片检查,另外两名是一男一女三四十岁的年轻人,就是喊疼,应无大碍。”杨先生说,“施工都是在夜间8时30分至凌晨,彩钢板是上午9时40分许倒的,我是10点多才接到施工负责人的消息,会尽快将围墙妥善拆除,当务之急是对伤者进行治疗,不管是什么原因导致彩钢板倒了,我们都会对伤者负责的。”

  西安市新城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边先生表示,会督促施工方抓紧落实调查结果,尽快将围墙拆除完毕。文图:华商报记者 王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围墙 钢板 砸伤

上一篇:2019西安国际创业大赛总决赛落幕 大赛总奖金200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