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畅行西安丨莲湖三民馨苑小区出行难原因追踪:公交场站没水没电没路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0-30 16:53:44 编辑:沈河 作者:刘永拓 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立德.jpg

箭头方向为立德路走向

公交车进出需要两个通道 通车前得先打通立德路

解决了违停问题,公交车还是进不来。记者从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公交车场站投运前,需要解决公交车一进一出两个通道。目前投运的公交车是大公交,而立信路是双向两车道,道路狭窄。平时,这条路私家车使用就很频繁,尤其早晚高峰车流较大,再加上道路穿过铁路线时而需要过火车,综合来看立信路没办法满足公交车的进出。

事已至此,居民想到了紧邻小区的立德路。这条路西起枣园北路、东至汉城北路辅道,西段违停严重,东段与铁路相交形成断头路。能不能把这条路改造一下利用起来呢?

带着这个问题,记者和大兴新区市政配套中心工作人员来到铁路线跟前看到,铁轨两侧的石墩明显高于立德路路面。记者表示,铁轨同时与立信路和立德路相交,立信路可以正常过车,那么立德路也可以实现。对此,工作人员表示工程技术上可以实现,将与铁路归属单位协商,参照立信路的设计,实现立德路贯通。如此一来,立德路将有条件成为公交通道。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畅快 西安 莲湖 三民 邓家村

Top